香港新增3例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1-08-02 08:01
来源: 新华网

香港新增3例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人工智能朗读:

新华社香港8月1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1日公布,截至当日零时,香港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输入性病例。目前,香港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987例。

卫生防护中心介绍,过去14天(7月18日至31日)香港累计报告28例确诊病例,全部为输入性病例。卫生防护中心呼吁,全球疫情仍然非常严峻,涉及传染性更高的变异病毒株个案不断上升,并有一些已接种新冠疫苗人士受感染的报告,市民应避免所有非必要的外游。

香港医院管理局介绍,截至1日9时,过去24小时共有2名确诊病人出院,香港至今共有11715名确诊或疑似病人康复出院。目前共有22名确诊病人留医,其中1人情况严重,其余21人情况稳定。

统计显示,自2月26日正式启动新冠疫苗接种计划至7月31日,香港共有约322.74万名市民已接种第一剂疫苗,占合资格免费接种疫苗人数的47.4%;约243.58万名市民已接种第二剂疫苗,占合资格免费接种疫苗人数的35.8%。(记者苏万明)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