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百年华诞 “体控太太百年国潮梦”即将启动
2021-08-01 16: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献礼百年华诞 “体控太太百年国潮梦”即将启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日讯(记者 王志明 )践初心献礼百年华诞,担使命贡献健康力量。81日,记者从2021年由体控太太组委会获悉,为了献礼百年华诞,他们发起的“体控太太百年国潮梦”,即将推出。通过“体控太太百年国潮梦”糸列线上线下活动,激励大家在新征程中更加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巍巍国风,潮起东方,“国潮国风”不仅是对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也是对东方美学的淋漓展现。“国潮’的迅速火爆看似是一种偶然的社会现象,其实是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必然结果,其背后有着经济、文化等多方面的动因。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会长、关爱母婴俱乐部主席、湾区母婴健康产业联盟主席、体控太太创始人潘凤茹表示,当下由于传统文化的流失,导致很多人心灵危机,尤其是现代女性,在忙碌中失去了自我。体控太太品牌的诞生,主要是为中华女性搭建一个修身平台,一方面回归古代“三太”贤德内在之美,另一方面塑造现代女性的外在婉容之美,内外兼修,最后实现完美人生。体控太太创始初衷,就是推动健康快乐,致力发展大健康产业,它不仅仅是一场活动, 更是大健康产业的大聚会。

 “‘国潮’热背后不仅是中国制造、中国品牌的崛起,更是中国情怀、中国自信的彰显。” 潘凤茹透露,为此,体控太太组委会发起了“体控太太百年国潮梦”活动,包括康养体控秀、康养养生堂、康养国学堂、康养文化节等,通过“体控太太百年国潮梦”开展糸列线上线下活动,激励中华女性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胸怀祖国,敢于担当。通过艺术赛事、教育培训、模特服饰、歌舞演艺、综艺影视综合艺术的展示方式,整合政府、企业、媒体、民众、专家学者等各方资源,充分吸引社会关注聚焦建党百年,进而吸引大家关注体控太太,使系列活动真正促进链条式收益线的形成,为健康事业长远发展产生促进作用。

据了解,在“体控太太百年国潮梦”中,主办方充分整合市场资源,提升健康服务运营商品牌形象价值,诠释健康品牌文化,建立健康服务品牌系统工程,积累健康品牌资产,实施“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实施,让公众享有健康领域越来越多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