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永远跟党走 建功立业新时代 马家龙社区开展“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
2021-08-01 15: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老兵永远跟党走 建功立业新时代 马家龙社区开展“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日讯(记者 王志明)在举国上下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庆中国人民解放军94岁华诞之际,为激励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指挥、建功立业,7月31日下午,由马家龙社区党委主办的“老兵永远跟党走”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在马家龙社区创新大厦楼宇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开展,马家龙社区党委书记王武年与辖区40余复退军人和优抚对象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雄浑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大合唱中拉开序幕,一曲军歌致敬往昔岁月,也让现场所有复退军人再次缅怀起那段光辉岁月。王武年在致辞中表示,拥军优属是马家龙社区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和重点工作,并勉励大家继承和发扬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光荣传统,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展现新作为、迈出新步伐、彰显新担当,为社区建设出谋献策,共建共享幸福家园。

由辖区复退军人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将活动推向高潮,小合唱《八一军旗高高飘扬》、京戏《光辉照儿永向前》、歌伴舞《唱支山歌给党听》、山东秧歌《沂蒙颂》……精彩纷呈的表演无不体现着马家龙社区复退军人永葆初心、奋勇向前的精神风貌。随后,王武年与复退军人和优抚对象一同分享了印有“老兵永远跟党走”字样的荣誉蛋糕。

本次活动设置了共创建党主题弦丝线画环节,大家将激动的心情与对往昔的缅怀都融入到线画创作中,老兵代表纷纷表示:社区对退伍老兵的关注让大家非常感动,今后更要牢记身上的责任与重担,做到为人民服务,为邻里服务。

本次活动展现了马家龙社区复退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志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展现了马家龙社区用温情而细致的服务诠释着军民鱼水深情的工作思路与模式,更在社区营造了风清气正、和谐友好的新风尚。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