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揭牌!坪山统战服务又添两个新阵地!
2021-08-01 08: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齐揭牌!坪山统战服务又添两个新阵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31日讯(记者 杨涛)7月31日,坪山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坪山区社会主义学院在深圳坪山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集中揭牌。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玲,坪山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昕,坪山区领导李广明等出席揭牌仪式。

随着红幕布缓缓拉开,现场响起热烈掌声,坪山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坪山区社会主义学院正式揭牌,标志着坪山统战阵地建设迈上新台阶,统一战线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

揭牌仪式现场,坪山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代表人士纷纷表示,两个阵地的揭牌启用,大大改善了统战成员的工作、学习和活动条件,为统战成员打造了一个温馨的家,是坪山区委区政府送给统战成员又一份大礼。坪山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将充分用好这些阵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履职能力,积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努力为“双区”建设和创新坪山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近年来,坪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先后推动成立了海归协会、民族团结发展促进会、香港坪山青年总会等统战团体,并打造了深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实践创新基地、民族之家、乡情文化基地等阵地,大统战工作格局愈加凸显,坪山统战“大家庭”愈加热闹,统战成员归属感和向心力持续增强。

据悉,为改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工作、学习和活动开展场地受限的局面,推动坪山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坪山区于今年3月高标准打造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并推动在坪山区委党校加挂坪山区社会主义学院牌子,两者均位于东纵路上。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场地建筑面积约1000㎡,布局了办公室、会议室、洽谈区、阅览区等,为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开展学习宣传、教育培训、会议活动以及日常办公提供保障。区社会主义学院位于东纵路,占地6389.22平方米,有教学办公楼、后勤保障楼、学员公寓、报告厅和饭堂等功能建筑,可同时满足500余人在校学习。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