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委党校副校长吴玢锋到南山区财政局讲党课
2021-07-30 17: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山区委党校副校长吴玢锋到南山区财政局讲党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30日讯(记者 张小臣 通讯员 李琦琪)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7月29日下午,南山区财政局特邀南山区委党校副校长吴玢锋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课上,吴玢锋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好党史的心得体会及中国共产党的发展阶段,随后围绕中共一大,详细讲解了建党背景,最后阐述了学习党史重要性。整个党课脉络清晰、主题鲜明,内容博采众长、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全面认识中国共产党艰苦而伟大的发展历史具有很大帮助。通过吴玢锋的党史学习教育,使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刻领悟到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课后,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对吴玢锋的授课表示感谢,纷纷表态将充分认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体现在抢抓“双区”建设,为深圳综合改革试点重大机遇作出贡献,加快建设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一目标,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