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共叙鱼水情!坪地街道开展“八一”系列慰问活动
2021-07-30 15: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军民共叙鱼水情!坪地街道开展“八一”系列慰问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30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罗虎 萧伟聪)在即将迎来建军94周年之际,为了凸显对军人群体的关爱和尊崇,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坪地街道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八一”慰问活动,包括慰问驻街武警部队、驻大鹏某部队、民兵应急分队、抗美援朝老兵、辖区优抚对象等,为现役及退役军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让退役军人有更多的荣誉感、获得感、归属感,进一步密切了军政、军民关系,有效巩固“双拥”工作大好成果。

7月27日上午,街道党工委书记、一级调研员曾宪旺、办事处二级调研员卢中荣前往驻坪地某武警部队开展慰问活动,向武警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热烈问候,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部队状况及实际需要,送上节日慰问物资,并表示街道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各项事业发展。

街道前往驻坪地某武警部队开展慰问活动

7月29日下午,街道党工委书记曾宪旺、二级调研员卢中荣前往坪东社区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王照吉,与老人家亲切交谈,感谢他当年为抗击美帝国主义侵略作出的杰出贡献,并送上慰问物资,祝福老人家身体健康,向老人家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

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兵王照吉

此外,该街道及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对辖区优抚对象进行走访慰问,送上节日慰问物资,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转达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之情,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和拥军优属工作。

该街道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全力支持部队各方面建设,传承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全面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常态化走访、关心退役军人、老兵等优抚对象的工作、生活、健康情况,切实将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关爱落到实处。

[编辑:李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