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永道集团慰问立功和困难退役军人代表
2021-07-30 14: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永道集团慰问立功和困难退役军人代表

与会人员进行座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30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李雪倩 卢恺昕)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八一建军节以及展现新时代的企业社会责任感,7月29日下午,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永道集团共同举办八一慰问立功和困难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薛声波、南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六级职员李欣荣、永道集团董事长钟立钊、深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关爱基金会执行理事长董世添。座谈会还邀请了南山区一等功臣代表以及困难退役军人代表参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到场的参会领导与人员,并请一等功臣代表与困难退役军人代表发言,他们深情回忆了自己难忘的军旅岁月以及退役紧跟党走的美好生活,并表示将坚守“退伍不褪色”的初心与使命。

钟立钊董事长(中间)为一等功臣代表发放慰问金

永道集团向困难退役军人发放慰问金

作为全国模范退役军人、中国双拥模范人物、二等功臣、永道集团董事长钟立钊在听完两位代表的发言后表示:功臣们用行动和生命诠释了军人的血性,为人民当今的幸福生活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这样的精神永远值得人们学习与尊敬。而后他向退役军人送上了诚挚的“八一”祝福。

在退役军人代表和钟立钊的精彩发言后,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薛声波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永道集团助力南山区拥军优属工作的行动表示欢迎;其次对各位退役军人发出号召,希望他们继续发挥红色精神,为建设美好南山贡献红星力量;同时,他表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给广大退役军人。最后,薛声波代表区退役军人局向参会人员致以节日慰问。

参会领导与参会 人员合影

会后,永道集团向参会代表发放慰问金并在区服务中心门前合影留念。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