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党的奋斗岁月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
2021-07-30 11: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讴歌党的奋斗岁月 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9日讯(记者 潘润华)7月28日,“百年征程铸就辉煌”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暨“七一”表彰、行业诚信建设汇报演出在深圳市大剧院举行。

本次汇报演出由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主办,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这一主题和“百年征程铸就辉煌”这一主线,以百年党史为时间轴依次分为“南湖小船风帆正满”“望海高歌大国起航”“千帆竞发乘风破浪”“巍巍巨轮铸就辉煌”4个篇章。

当天,100余名行业演职人员通过歌曲、舞蹈、情景剧、视频和旁白等多种艺术形式讴歌党的奋斗岁月、赞颂党的伟大成就,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谋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在“七一”表彰环节中,深圳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代金涛发表致辞并为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奖。他表示,注册会计师行业作为资本市场的“看门人”,深圳市财政局始终将注册会计师事业作为财政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推动行业党建工作,大力扶持行业发展。

广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胡建斌在致辞中表示,深圳注册会计师行业的业务发展走在全国行业前列。他谈到,深圳注册会计师行业要凝聚前行力量,特别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引,紧抓“双区”建设的重大机遇,提升行业发展能级和竞争力,在建设更高水平的市场经济体系中更好发挥行业专业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行业30年以上党龄的党员们也参与活动,并与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等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深圳市作家协会副主席、著名词作家田地老师受邀现场分享歌曲《灯火里的中国》作词背后的故事。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