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慰问驻深部队官兵、预备役官兵和消防指战员
2021-07-30 08:1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领导慰问驻深部队官兵、预备役官兵和消防指战员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领导慰问驻深部队官兵、预备役官兵和消防指战员

送节日祝福 话双拥共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2021年07月3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王小虎 曾逸敏 罗世伟)“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7月28日至29日,深圳市领导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分别率领慰问团深入驻深部队、预备役部队和消防支队营区,与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亲切座谈,赠送慰问物资,共叙双拥建设。

29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敏先后走访慰问了位于福田的深圳市消防救援支队和位于龙华的驻深某部队。在消防支队慰问时,黄敏肯定了消防指战员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消防指战员再接再厉,从城市发展大局出发,加快构建全市五分钟消防圈快速救援体系,积极融入城市应急大格局,加强统筹协调,推进消防救援管理体系和应急救援能力的现代化。在驻深某部走访时,黄敏在肯定部队成绩的同时,强调要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丰富军民共建活动。

28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新国率队赴预备役高炮五团走访慰问。余新国肯定了部队参与地方双拥建设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做好服务。

28日下午,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国周率队走访慰问了位于龙岗的驻深某部队。刘国周肯定了部队拥政爱民、支援地方建设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成绩,希望全体官兵一如既往关心深圳,支持深圳。

29日上午,副市长陶永欣率队走访慰问了位于光明的驻深海军某部队。陶永欣指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离不开和平稳定的发展环境,离不开强大的军队和巩固的国防,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巩固和发展团结融洽的军地关系。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