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中慰问驻深部队官兵
2021-07-30 07:5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王伟中慰问驻深部队官兵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07月3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綦伟)7月29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根据省委统一安排,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率团到驻港部队在深单位慰问官兵,并出席“八一”拥军慰问会议。驻港部队司令员陈道祥出席。

王伟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向驻港部队、驻深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他表示,驻港部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出色完成以履行防务为中心的各项任务,展示了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形象。驻深部队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积极支持参与地方建设,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为广东、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军地合力、军民同心,携手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不断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落实好拥军优抚安置各项政策,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危伟汉,市领导聂新平参加慰问活动。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