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增2宗输入病例 46岁男子离港抵英后确诊
2021-07-30 07:2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香港增2宗输入病例 46岁男子离港抵英后确诊

人工智能朗读:

(抗击新冠肺炎)香港增2宗输入病例46岁男子离港抵英后确诊

中新社香港7月29日电 香港29日新增2宗确诊病例,均为输入病例,另外一名46岁男子从香港抵达英国伦敦后被确诊。

新增的2宗确诊病例,涉及2名男子,年龄分别为33岁及46岁,他们从美国和坦桑尼亚抵港,其中一人有病征,另一人则无病征。至今香港确诊病例累计增至11982宗。

此外,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表示,接获通报一宗于英国确诊的病例,涉及一名46岁男子。他于7月15日乘搭CX251航班离港前往伦敦,7月17日抽取样本进行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没有病征。

卫生防护中心正与英国卫生部门跟进病例,并就该病例进行流行病学调查。为审慎起见,该病人潜伏期曾居住的地方(铜锣湾信德街8号香港珀丽酒店)已被纳入强制检测公告。

香港医院管理局公布,截至当日上午9时,过去24小时共有2名确诊病人出院,至今共有11709名确诊或疑似病人康复出院。现时共有24名确诊病人留医,其中2人情况严重,其余22人情况稳定。(完) (记者韩星童)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