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龙眼甜到心坎里!2021香蜜公园龙眼认捐公益活动启动
2021-07-29 23: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这龙眼甜到心坎里!2021香蜜公园龙眼认捐公益活动启动


香蜜公园龙眼大丰收。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9日讯(记者 黄力雯 何静 通讯员 杨子)7月29日下午,由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发起,深业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党支部)、深圳国艺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深圳市红树林湿地保护基金会(党支部)等共同参与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党建引领聚香蜜,公益薪火龙眼行”龙眼认捐公益活动在香蜜公园启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推动绿色发展,为基层群众献爱心”,创新采用了公益认捐的方式,活动认捐资金将用于环境保护、环境教育等公益事业,让美好在首善之区延续,让正能量在幸福福田传递。

装点精美的龙眼。

香蜜公园龙眼林海,从农科中心传袭而来,已在这片土地上傲立30余年,记录着福田发展历程,传承着特区精神。香蜜公园成立4年来,每年累累硕果都被分发给志愿者、绿化工人和福利院,已然成为一项有意义、有价值的公益文化活动,传递着爱心温情和暖心能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一箱箱由绿化养护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摘下并装点精美的龙眼被爱心企业认购一空,其中深业物业集团有限公司认捐300斤、深圳国艺园林建设有限公司认捐200斤,参与认购的企业获颁公益证书。认购的龙眼也被分发给了现场的绿化、环卫工作者等,“龙眼甜甜的,我们的心里也甜甜的”,他们笑着说。

香蜜公园成立4年来,每年累累硕果都被分发给志愿者、绿化工人和福利院。

参加本次活动的企都表示,龙眼公益认捐活动,是特区创新精神和福田公益文化的薪火传承,特别是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可以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意义,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党员干部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坚定广大党员的爱党爱国理想信念。

“党建引领聚香蜜,公益薪火龙眼行”龙眼认捐公益活动在香蜜公园启动。

据悉,未来香蜜公园每一季的荔枝、龙眼都将通过义卖、认捐等公益活动,赋予有深度的人文内涵,让市民群众在享受大自然回馈的同时,提升浓厚的家园意识。福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一如既往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通过开展更接地气、更具活力、更有温度的公益活动,描绘出更多“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生动画面,为“首善之区,幸福福田”再升标准,再提品质。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