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推出手机内存升级服务 HarmonyOS用户数破4000万
2021-07-29 22: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华为推出手机内存升级服务 HarmonyOS用户数破4000万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9日讯(记者 叶梅)7月29日,华为举办“万象新生”旗舰新品发布会,华为P50系列正式发布,以影像和科技记录生活之美,开启移动影像新时代。

发布会上华为官宣HarmonyOS2升级用户突破4000万。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平均每秒有8个用户升级,预计到今年年底,将有2亿华为用户升级HarmonyOS。”

一步到位,重新定义全场景未来生活

HarmonyOS2为全场景体验设计而生,通过超级终端和控制中心,为用户打造“未来”式全场景体验,重新定义了新的硬件形态。

通过HarmonyOS2的分布式技术,让设备不分你我,将多个设备融合成一个超级终端,用户根据应用场景需求自由组合,实现多设备间能力互助、资源共享。HarmonyOS2通过控制中心,实现设备的简单控制和组合,让用户在控制多设备时,也如同控制单设备一样简单。让适配的手机、平板、智慧屏、电脑、音箱、耳机一拉即合,音乐、视频、文件管理、摄影创作等跨设备随心调用,连接更便捷、更高效。

流畅体验,老设备重焕新生

对于华为老用户来说,升级HarmonyOS2后不仅能够享受万物互联带来的未来感体验,更能让老设备重焕新生。HarmonyOS2进行架构级革新,进一步提升系统流畅度,可同时处理应用界面和动效,使应用在各种界面变化过程中稳定不丢帧。凭借边滑动边加载的技术,让滑动过程中页面和文字、图片、视频等内容同时加载,感知即刷即得的视觉体验。

HarmonyOS2在不影响用户操作的前提下,能够对文件系统进行智能化维护,实现动态空间管理,让文件读写一直保持高性能状态。在使用36个月后,手机存储几乎用满的情况下,读写依然流畅。

为了持续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HarmonyOS2的分布式图形栈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稳定、高性能的图形图像处理方式。通过智能计算调度降低GPU、CPU的负载,缓解对硬件的压力,保障游戏体验更流畅、更省电,给用户带来更加持久畅玩的新感受。

内存升级,焕然一新

自6月2日正式发布HarmonyOS2以来,为让更多老用户体验HarmonyOS,华为对升级计划持续投入加码,目前进度相比最早的百机升级计划有明显提升。

即便HarmonyOS能够优化存储空间,但对于部分64G存储空间的老机型来说,依然捉襟见肘。现在,华为推出内存升级服务,7月起,多款老机型存储空间可升级至128G及以上,涵盖从Mate9系列、P10系列到Mate30系列、P30系列机型。8月至12月,还将有多款nova系列、畅享系列机型的内存升级服务陆续上线。369元起,用户可前往华为售后服务中心进行升级。

在用户服务上,华为目前已经做到了上门取机、双向寄修、上门维修和预约到店等多项服务,并成立全球首家新模式客户服务中心,极大提高服务效率,提升老用户满意度。此次,华为希望在内存升级服务的支持下,让越来越多的老用户享受科技创新、技术迭代的非凡体验。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