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今天,5朵金花奥运大显“深”手!(2021年7月29日)
2021-07-29 21:53
来源: 读特

读特深新晚点|今天,5朵金花奥运大显“深”手!(2021年7月29日)

人工智能朗读:

聚焦

新冠疫苗“加强针”打不打?

目前新冠疫苗加强的第三针接种需要考虑的因素有很多,为什么要打第三针,什么人要打,有无可能开发针对德尔塔变异毒株的第三针疫苗等。

查看详情>>

边对话边较劲!俄美军备竞赛明争暗斗

尽管俄美双方均表示愿在战略稳定和军控问题上重回谈判桌,但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双方仍在相互“较劲”。

查看详情>>

特有数 |小布抵深一个月!还有什么“鲸”喜是我们不知道的?

查看详情>>

奥运

汤士杰:“汤慕涵永远都是满分!”

“能够创下这样的好成绩,汤慕涵也是其中一员,作为父母亲真是太骄傲了,女儿太棒了!”说起女儿的此次奥运之旅,汤士杰表示,“汤慕涵永远都是满分!”

查看详情>>

中国女排惨遭三连败!

对于中国女排和关心她们的球迷来说,东京奥运显得过于残酷。这一场失利后,留下的只是绝境……

查看详情>>

视点

路径清晰!欧洲发现的新冠病毒来自德特里克堡

目前,美国明目张胆地将新冠病毒溯源工作政治化,谁会想到这种丑陋行径的背后原来竟还有这样让人震惊的隐情。相信终有一天德特里克堡的真面目会大白天下,到时候美国又将会是一幅什么样的嘴脸呢?

查看详情>>

夜读

龚建新水墨人物画:形神相映,尽是大美新疆

作为当代水墨人物画的杰出代表,龚建新以其人物肖像画精到的笔墨技巧和独特的艺术风格令人耳目一新。早在二十世纪七八十年代,他的肖像画就已得到美术界的高度评价,中国文联第十届荣誉委员、中国美协原主席刘大为曾高度评价他“笔下的水墨人物肖像形完神足、笔精墨妙,体现了中西绘画结合的魅力……”。

查看详情>>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