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魔法英语》Ebook全新升级,引领课堂多元互动新体验
2021-07-29 10: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新魔法英语》Ebook全新升级,引领课堂多元互动新体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9日讯 (记者 陈彬)为了进一步协助教师提升课堂实效,增强课堂趣味性与互动性,近日国内知名英语图书公司新启翔宣布,于2021年暑假正式推出小学《新魔法英语》Ebook V3.0版本,引领英语课堂多元互动新体验!

小学《新魔法英语》Ebook升级改版从立项到正式上线,前后历时两年时间。新启翔图书利用其在英语图书领域多年的积累和经验,投入大量人力和物力,集合了实战经验丰富的专业资深教研团队和产品团队,在行业专家顾问指导下潜心研发,历经60多所学校的试用和调测,终于在今年夏天完成3.0版本的成功升级。

 

据新启翔介绍,升级后的《新魔法英语》Ebook更加注重动画成效以及课堂互动,“我们通过精美动画、生动有趣的游戏互动,带给孩子们更好的学习体验,让英语课堂更有趣、更高效。”据新启翔图书总经理李建桥介绍,Ebook V3.0版本的推出,将使小学《新魔法英语》课程配套资源更加丰富和完善。“无论是课件内容设计、动画效果呈现,新启翔坚持匠心打磨好每一个环节,目的就是稳打稳扎做出老师爱用、孩子爱学的产品。”

“作为一家专注于英语图书公司,新启翔会继续坚守做教育的初心,打造出更高质量、更适合孩子成长的英语教育产品,让优质英语教育走进每间课堂。”成立于1994年的新启翔图书,一直专注从事优质英语教材、课程研发、老师培训和教学服务。《新魔法英语》目前广泛应用于外国语学校、实验学校和国际学校。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