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盐田:纾困解忧暖民心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地见效
2021-07-28 20: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党史学习教育|盐田:纾困解忧暖民心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地见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8日讯(记者 陈琳君)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盐田区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围绕基层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人民服务成果,大力提升辖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芒果树遮挡光线影响出行

梧桐社区牵头修剪获居民点赞

“这两棵芒果树约有七八米高,属无主栽种,因果实无人采摘,只能任由其自由掉落,给环境卫生带来很大问题,加上芒果树生长速度很快,已严重影响了居民楼采光,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修剪。”近日,有社区居民反映称,暗径西村33号后面的芒果树枝大叶茂,树上掉落的芒果常引来蚂蚁、蟑螂,给周边居民居住环境、出行安全带来困扰。

接到诉求后,梧桐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合区党代表、暗径股份公司董事长何东平到现场核实情况,并随即将居民诉求上报。海山街道城建办非常重视,着手安排有资质的第三方公司进行修剪。由于周边宿舍楼属于老旧小区,车辆无法进入,为保障修剪顺利进行,工作人员乘人字梯,身绑安全绳,手持镰刀、小型电锯等工具,对周边芒果树进行了修剪,并将修剪后留下的残枝和枯叶进行了清理、装车清运拉走。

近日,两棵芒果树已修剪完毕,消除了安全隐患,也给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美观、舒适的社区氛围,有效地改善了小区居民的居住环境,受到小区居民一致称赞。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聚焦居民的急事难事烦心事,为居民解难题、办实事。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