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南京疫情为何快速外溢?(2021年7月28日)
2021-07-28 20:57
来源: 读特

读特深新晚点|南京疫情为何快速外溢?(2021年7月28日)

人工智能朗读:

聚焦

深圳疾控紧急提醒!

江苏南京新冠肺炎疫情已外溢到5省13市,感染者超过百例,中高风险地区多达46个;多例病例有多地旅行史,活动轨迹涉及多个餐厅、酒店、购物场所及旅游景点。为做好深圳疫情防控工作,深圳市疾控中心紧急提醒市民!

查看详情>>

人脸识别新规出炉


近年来,随着信息技术飞速发展,人脸识别逐步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人脸识别技术在诸多领域发挥着巨大作用的同时,也存在被滥用的情况,28日,最高人民法院发布司法解释,对人脸识别进行规范。

查看详情>>

奥运

奥运赛场上的“00后”正掀起青春风暴

比赛时,他们“初生牛犊不怕虎”,身上那股冲劲更胜身经百战的老将;回到场下,比心、碰拳和各种搞怪,天真烂漫的形象总能吸引媒体镜头。这些“00后”的小将们正掀起一股青春风暴,为紧张的奥运赛场源源不断地注入活力。

查看详情>>

中国女足怎么了?

三场小组赛,进6球,失17球,中国女足带着这样的成绩折戟东京奥运会,让人吃惊。那支4月份还在绝境下逆转淘汰韩国队,获得奥运会入场券的中国女足,那支让苏州看台上老爷们痛哭流涕的铿锵玫瑰去哪了?

查看详情>>

视点

鸿星尔克怎样才能活到2140年

国货崛起需要支持与爱护,更需要企业自身努力。鸿星尔克们得明白,消费者被特殊场景激发的能量,支撑不了企业未来100年的发展。爱国心、民族情带来的溢价终将回归产品本身。

查看详情>>

健康

守护我们的小心“肝”,这些知识快收藏!


肝,具有代谢、排毒、造血和免疫功能,对身体健康影响巨大。肝不好,不仅会食欲不振、易疲劳,还会引起黄疸、牙龈出血等症状。什么是肝炎?哪些行为容易引发肝病?如何预防……世界肝炎日,一起小心“肝”!

查看详情>>

夜读

钱锺书说蝙蝠:蝙蝠是如何变成“吉祥之象”的?

一场在全球蔓延的新冠疫情,曾让人们把目光投向了疑似传播源头的蝙蝠身上来。蝙蝠这种动物其貌不扬,可它受到人们关注,时间却不短。

查看详情>>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