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小组赛7月28日拉开帷幕 整体阵容深度超强
2021-07-28 11: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1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小组赛7月28日拉开帷幕 整体阵容深度超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8日讯(记者 董非)2021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小组赛于7月28日拉开帷幕。其中,揭幕战就是一场大戏,由春季赛冠军南京HERO久竞对战春季赛四强武汉Estarpro。值得一提的是,南京HERO久竞因为自身成绩的优秀被直接保送至世冠小组赛。

在总决赛的对局中HERO的年轻上单星痕表现非常优秀,对线一直压制同样优秀的通天边路清清,不管是在开团还是拆火上都为团队做出了极大的贡献。中单清融作为队伍中的FMVP选手一直有着十分强大的压制力,他的不知火舞更是让对手不敢放出,一直占用对方的Ban位,而他的不知火舞更是在巅峰对决中为队友打开了局面,锁定了胜局。FUN88体育HFuns.com认为在前段时间由官方举办的最高赛事KPL春季赛已经圆满结束,而在此次的KPL春季赛中获得最终冠军宝座的就是虎牙签约战队南京Hero久竞战队了,南京Hero久竞战队作为目前国内王者荣耀游戏圈中含金量最高的职业联赛,此次南京Hero久竞战队成功夺冠也是受到了广大玩家们的关注,人气一路疯狂飙升。

在晋级名单中南京Hero久竞不用多说作为刚刚拿下2021年KPL春季赛总冠军的战队,南京Hero久竞实力毋庸置疑,虽然这段时间也有版本的更新,有新英雄的出现,但是看选拔赛各支战队的打法、阵容来看,和上一个版本并没有很大的差距,唯一新增的就是扁鹊、云缨体系,野核配合射手还是主流的。在南京Hero久竞没有人员、教练没有任何变动的情况下晋级问题不大。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