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南山区人资局开展党史专题宣讲
2021-07-28 11: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学党史 悟思想 南山区人资局开展党史专题宣讲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7日讯(记者 肖雪峰)7月26日,区人力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邀请南山区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梁宏教授为全局干部职工作党史学习专题宣讲。

梁宏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围绕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创造的时代精神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会上,梁宏教授结合详实的历史资料,全面、准确、深入宣讲了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并对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意义、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深远影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等问题进行了系统解读。

宣讲报告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精彩纷呈,听众反响热烈。大家表示,要结合报告的讲解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并在工作中找好切入点,将学习与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等工作结合起来, 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完善解决就业、劳动关系等民生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