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7-28 08:3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2021年07月2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7月26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用好、用活深圳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双区”建设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以赴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加强气象监测预警,强化隐患排查整治,统筹抓好城市防洪、防潮、排涝、防风工作,加强防灾备灾体系和能力建设,全力筑牢防汛减灾安全防线,确保全市安全度汛,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外严防输入、内严防反弹”,继续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重点地区来深人员健康监测,严格做好集中隔离点管理,进一步织牢织密疫情防控体系,决不让持续向好的疫情防控形势发生逆转。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安全隐患开展全面排查整治,突出抓好工程施工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危化品安全、公共安全、景区安全等各项工作,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牢牢守住安全的底线。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后,覃伟中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了相关事项。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