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南京禄口机场为何“失守”?(2021年7月27日)
2021-07-27 20:52
来源: 读特

读特深新晚点|南京禄口机场为何“失守”?(2021年7月27日)

人工智能朗读:

聚焦

重磅!国家发改委发文推广深圳47条创新举措和经验做法

7月27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关于推广借鉴深圳经济特区创新举措和经验做法的通知,推广党的十八大以来深圳经济特区的创新举措和经验做法,总共5方面47条,鼓励各地结合实际学习借鉴。同时要求深圳经济特区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协助支持各地做好推广借鉴相关工作。

查看详情>>

谁是马克森?

从虚假“爆料”到有人“喂料”,从跨国炒作到商业互吹,一起来看看马克森及其“搭档”这一系列政治操作、传媒套路。

查看详情>>

奥运

兑现五年前的承诺,陈芋汐站上冠军领奖台

5年前的里约奥运会上,年仅10岁的陈芋汐看着电视里师姐吴敏霞站上冠军领奖台时,她曾告诉自己:“我要向姐姐学习,认真训练,争取出好成绩!”如今,陈芋汐兑现了承诺。

查看详情>>

奥运特评 |不让泪空流

竞技比赛,有赢就有输,这很正常。关键是,要找到输的真正原因,输要输个明白。飞沉何足叹,不让泪空流。

查看详情>>

视点

网红扎堆进灾区?不能为了流量给救灾添堵

灾情面前,救灾一线,如何管理无良的网红、炒作的明星,是一个必须面对的新课题。是救援还是演戏,是为了灾区还是为了自己,骗不过公众的眼睛,奉劝某些网红,不要再干洪灾当前求流量的蠢事。

查看详情>>

极端天气为何频现?

除降雨数据极端外,持续强降雨给各地带来的内涝、洪水并没有随着降雨结束而消失。人们对极端强降雨与气候变化的关联众说纷纭,今年气候背景是否异常?我国暴雨多发,但存在的预报难题该如何解?

查看详情>>

教育

新一轮高校“扩招潮”来了吗?

虽然近年来我国很多高校都有高考扩招的行为,但今年这一现象变得尤为明显。这背后原因何在?新一轮高校“扩招潮”会不会由此发端?

查看详情>>

夜读

庄子与惠施抬杠

可惠子与庄子辩,为什么庄子老赢呢?因为惠子的书没有留下来,只有庄子的书在,当然都是庄子赢了。

查看详情>>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