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鱼水一家亲,大鹏新区慰问五老人员和参战老兵
2021-07-27 10: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军民鱼水一家亲,大鹏新区慰问五老人员和参战老兵

慰问组送上慰问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7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杨远锋)为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双拥意识,提升军民凝聚力,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6日,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局长、人民武装部部长鞠晓晨带队慰问新区五老人员和参战老兵,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李文送,五老人员,原地下交通员,目前已退休,现在与儿媳一起居住在自建房屋。慰问组详细询问了李老的身体近况和生活情况,查看了他所获得的纪念章,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同时叮嘱随行新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社区工作人员要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全面了解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所思所盼,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慰问现场

接着,慰问组一行来到参战老兵陈展德家里。陈展德,参战老兵,曾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慰问组仔细地了解陈展德的生活近况和家庭情况,和陈展德一起回忆以前参战时的峥嵘岁月。

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以“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为契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持续全面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走访慰问、帮扶解困、信访接待、权益保障等工作,切实把新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工作和生活保障好,激励他们为新区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