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技能、练精兵 沙头角边检站开展警务实战比武
2021-07-27 09: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强技能、练精兵 沙头角边检站开展警务实战比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6日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龚震峰 莫小亮 黄炫 王行健)烈日骄阳锻真金,七月流火淬好钢。7月23日,沙头角边检站开展第一届警务实战比武,以比促训、以赛促练,进一步增强民警业务素质和实战本领。 

沙头角边检站开展第一届警务实战比武

当日清晨,沙头角边检站7支比武代表队48名比武队员在演练场集合,他们警容威严,斗志昂扬。据介绍,本次比武包括男女混合4×100米接力跑、女子1500米跑、男子3000米武装越野、警务技能战术和警务实战综合体能5个项目。每一个比武项目的设置都紧贴日常执法执勤实际,突出实战实用实效,每一项竞技都是民警综合执法能力水平的检验。

警务实战比武现场
警务实战比武现场

在4×100米接力跑项目比赛中,各参赛队男女队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交接棒传递着彼此的信任与荣誉,最终执勤二队代表队凭借个人的良好发挥和团体的默契配合摘得比武首金。在女子1500米跑项目比赛中,参赛女警你追我赶,充分彰显边检女警铿锵玫瑰的自信与坚强,最终执勤二队代表队民警叶华英勇夺桂冠。在3000米武装越野项目比赛中,参赛男警携带近5公斤重的多功能警务腰带及组件,在盛夏高温烈日下全副武装,挑战体能极限,最终执勤二队代表队民警吕聪杰、黄新晃力拔头筹。

[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