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乐高乐园将落户深圳?(2021年7月26日)
2021-07-26 21:09
来源: 读特

读特深新晚点|乐高乐园将落户深圳?(2021年7月26日)

人工智能朗读:

聚焦

“啥都憋说”!河南早餐店老板娘霸气任性一吼拒收深圳救援队饭钱


7月25日,深圳公益救援队队员在河南新乡买早餐,大姐得知是救援人员后坚决不收钱,还把收钱的二维码抢过去,扔在屋里地上。这样任性的大姐,太可爱!

查看详情>>

教培机构禁止上市,学区房也要凉凉?

伴随着《意见》出台,港股美股的中概股教育股集体重挫。有分析认为,此次教培行业的规范管理严格程度,史无前例。由此可见,国家对于教育改革的决心和力度。除了规范教培机构,国家对于学区房的管理也逐步落地。

查看详情>>

奥运

中国香港选手张家朗获得东京奥运会男子花剑个人冠军

7月26日,中国香港选手张家朗获得东京奥运会男子花剑个人冠军。

查看详情>>

是她是她就是她!一心想在奥运会“闹海”的小哪吒

中国游泳队历来不缺少“蝶后”。巴塞罗那奥运会女子100米蝶泳冠军钱红、有“亚洲蝶后”之称的周雅菲、持续多年在国际赛场上演“双蝶争艳”的刘子歌和焦刘洋……来到这个奥运周期,张雨霏是公认的泳坛新晋“蝶后”。

查看详情>>

视点

一位美国骨科医生和他的造谣大本营

自去年全球加速疫苗研制之初,美国就出现一股反疫苗舆论,且愈演愈烈。今年5月,美国研究人员追溯所有关于宣扬“疫苗无用甚至有害”的谣言信息时发现,有12个核心人物一直致力于制造此类谣言,被称作“造谣十二人”(Disinformation Dozen)。位于佛罗里达的骨科医生约瑟夫·默科拉博士是12人中的关键人物,其大量制造“新冠疫苗有害”等误导性谣言并从中牟利。

查看详情>>

教育

深圳暑假迎准大学生医美潮,医美为何能成为青少年消费热点?

暑假来临,在众多学生中,高考生迎来一个十分轻松、难得的假期。在这个假期里,他们有的出游、学习,而有的选择美容,把拥有更满意的容貌当作礼物送给即将迈入大学的自己。

查看详情>>

夜读

从美索不达米亚到中国福建:摩尼教在世界上最后的庇护地

诞生于美索不达米亚沙丘中的摩尼教,是如何跨越千山万水来到中国福建的?这里又如何成为摩尼教几乎被赶尽杀绝之后的庇护之地?近十余年新发现的摩尼教抄本能够还原一个怎样的摩尼教传播史?

查看详情>>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