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工商联率直属商会召开“新经济·新消费·新生活”主题专题研讨会
2021-07-26 17: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山区工商联率直属商会召开“新经济·新消费·新生活”主题专题研讨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6日讯(记者 王志明)在南山区委组织部的领导下,南山区工商联(非公党委)按照开展非公党建工作的总体部署,把加强商协会党建工作作为非公党建“两个覆盖”工作的突破口,借助商协会凝聚企业的天然优势,广泛深入摸排,扎实推进商协会会员企业党建工作全覆盖,助力商协会提升行业凝聚力,引导会员企业向党靠拢。

7月15日,由南山区工商联(非公党委)直属商协会南山区粤海商会主办,风变科技、快美妆科技共同协办的走进新消费企业暨“新经济·新消费·新生活”专题研讨会举行。南山区工商联(非公党委)、粤海街道和粤海商会相关领导以及20余家来自不同领域的新消费品牌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授牌仪式

现场,南山区工商联(非公党委)及粤海街道相关领导为商会会员企业授予牌匾。


粤海街道副会长单位:紫优科技、风变科技


粤海商会理事单位:快美妆科技、思协科技、盛德清洁、爱因斯坦教育;

粤海商会会员单位:慕沃克国际供应链

南山区工商联(非公党委)及粤海街道相关领导为企业代表赠送“悦来粤好”党建迎新大礼包。


为企业代表赠送 “悦来粤好”粤海街道党建迎新大礼包

党史学习

区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刘丽庄与现场企业家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指出,南山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亮丽成绩,离不开南山各企业的拼搏奋斗、积极贡献。在新征程下,更需要企业家不断学习党的伟大使命和价值观、善于自主创新、自我管理和自我净化的精神,与党同频共振,跟党一起创业,为辖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快美妆科技:国内领先的女性时尚MCN公司

主题分享

快美妆科技董事长陆昊围绕主题“内容驱动新消费品牌增长”,向大家介绍了快美妆的发展方向及业务内容。陆总表示,在互联网与新经济蓬勃发展的时代,快美妆紧抓机遇,领跑新消费赛道,希望通过优质的内容输出,服务更多的新消费品牌,利用现有的资源把人民生活所需要的好产品进行大幅推广。

风变科技:“用技术推动下一代基础教育”为使命的人工智能在线教育公司


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自始至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目标,努力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教育的期盼。作为教育行业创业者,风变科技CEO刘克亮认为,所有的教育活动归根结底是为了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教育的需求,但当前的教育资源供给规模依然跟不上人民对教育资源的需求。因此,必须通过科技与教育的深度融合,把优质教育资源用产品化的方法实现大规模供给,才能够持续激发教育对新经济发展的促进动力。

圆桌交流

随后,盛世景董事总经理刘川、未来穿戴副总裁卢书平、快美妆董事长陆昊、风变科技CEO刘克亮围绕本次活动主题展开圆桌讨论,通过深度的思想碰撞,企业结合自身发展方向共同探讨未来新消费领域的发展趋势。

此次活动也是南山区工商联(非公党委)携手直属商协会开拓非公党建新路径的举措之一,通过“党建+商协会”模式,提升南山区商协会所辖会员企业党组织的覆盖率,把党建工作做在产业链、商协会等经济发展最活跃的“细胞”上,引导直属商协会会员企业在归属协会的同时,也能主动向党靠拢,跟党一起创业、跟党一起成长,实现“党建带领企业进步,企业促进党建发展”。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