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在指尖绽放 南头街道南联社区举行青少年“巧手玩转魔方”趣味活动
2021-07-26 14: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智慧在指尖绽放 南头街道南联社区举行青少年“巧手玩转魔方”趣味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6日讯(记者 王志明)“巧手玩转魔方”趣味活动来啦!在欢乐中练就学生超强思维能力。7月19日上午,南头街道南联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之青少年“巧手玩转魔方”趣味活动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开始,30余名青少年的智慧在指尖绽放。

为丰富辖区青少年的暑假生活,培养社区青少年对魔方的兴趣,锻炼他们的智力,提升他们的空间想象能力。南联社区党委通过民生微实事开展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一共12次,指导的老师针对参与本次与活动的南联社区青少年行为习惯、学习状态、想象力、反应力、计算力、语言表达能力等综合能力进行针对性的专项提升训练,培养他们良好的行为习惯和高效的学习能力。并通过魔方活动对青少年的学习态度、学习方法、价值取向等问题产生积极影响。帮助青少年在兴趣中学习,学习中快乐,快乐中自信,自信中进取。

目前课程已经进行到第二场次,指导老师轻松记忆、趣味学习的方式,让学生沉浸在魔方的世界,尽情开拓思维。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