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达东京!这辆“光明造”自行车将助力中国奥运健儿为国争光
2021-07-26 09:30
来源: 光明融媒客户端
人工智能朗读:

抵达东京!这辆“光明造”自行车将助力中国奥运健儿为国争光

东京奥运会将在北京时间7月23日晚19时开幕。

7月23日中午,中国国家山地自行车队运动员姚变娃(左)、张鹏(右)在东京奥运会现场训练。两名选手将于7月26日至27日在此与来自世界各国选手一决高下。

近日,参加东京奥运会的国家山地自行车将士顺利抵达日本赛区。在照片中陪伴奥运将士征战东京的,正是深圳光明企业喜德盛自主研发生产的奥运战车。

中国国家山地自行车队东京奥运战车,深圳光明造。

时间指针拨回到2020年12月11日,喜德盛与中国国家山地自行车队签约,标志着这家来自深圳市光明区的国内自行车龙头品牌成为中国国家山地自行车队指定自行车品牌。今年5月15日,喜德盛正式向中国国家山地自行车队交付奥运战车。这辆“光明造”国货自行车将跟随中国健儿首次登上奥运会舞台,还将参加今后的山地自行车世界杯等各大国际顶级赛事。

与国家队并肩作战,光明这家国货企业的底气从何来?

喜德盛正门前的石碑镌刻着“为之则易,不为之则难”。

沿着光侨路一路往北到楼村社区,从中山大学深圳校区的另一侧,转入红银路、楼村振兴路,远远地就能看到深圳市喜德盛自行车股份有限公司恢弘大气的正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