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禄口街道石埝村调整为疫情高风险,另新增4个中风险地区
2021-07-25 11:30
来源: @新华日报

南京禄口街道石埝村调整为疫情高风险,另新增4个中风险地区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5日,南京召开第五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南京四地风险等级调整:

从2021年7月25日起,南京市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又进行了调整:自2021年7月25日起,南京市高淳区桠溪街道高淳区桠溪街道省道239与桠定路交叉路口芜太建材店所在建筑范围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自2021年7月25日起,建邺区南苑街道所街26号由低风险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自2021年7月25日起,禄口街道茅亭社区信陵路388号(中风险),禄口街道石埝村(由中风险调整为高风险)。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自2021年7月25日起,溧水区永阳街道万科城香樟苑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