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爱心企业捐赠逾2.5亿元物资
2021-07-25 08:1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龙华爱心企业捐赠逾2.5亿元物资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杨明铭 通讯员 崔新红)连日来,河南暴雨灾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龙华区多家企业闻“汛”而动,第一时间向河南灾区捐款、捐物,同时提供高效服务,累计向河南灾区捐赠物资金额超2.5亿元,彰显出大爱深圳的“龙华温度”。

记者采访获悉,自7月20日晚,美团优选、工业富联、全棉时代等众多龙华爱心企业快速响应,紧急驰援河南。其中,美团公益基金会捐赠1亿元人民币,美团优选开放郑州地区的零售仓储物资,向郑州捐赠63万件食物与生活用品。工业富联宣布代表富士康集团捐款1亿元,用于河南当地的救灾工作和灾后重建。龙华“明星企业”稳健医疗旗下子公司全棉时代,捐赠价值1800万元妇女儿童用品驰援河南。

在龙华,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手,艺之卉时尚集团创始人赵卉洲捐赠价值500万元的服装驰援河南;卡尔丹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捐赠4000箱矿泉水,员工捐款也在进行中;深圳市金肯厨具设备有限公司捐赠价值30万元的智能厨具100套、现金2万元及1000箱矿泉水;深圳市华思旭科技有限公司向河南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5万余元的卡旺达600W户外储能电源20台,计划向新乡市救灾应急救援中心再捐赠一批;深圳市科潮达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2万元的手摇发电机400台;深圳中时利和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价值2.4万元的矿泉水。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