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企业骑手电动自行车违法多?深圳交警现场点名
2021-07-24 21:1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哪家企业骑手电动自行车违法多?深圳交警现场点名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4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解树森)8月1日起,电动自行车管理新规实施,深圳交警近期重点对新规加强宣传,7月24日也组织全市快递外卖行业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行业交通违法情况。

为做好《深圳市电动自行车管理规定(试行)》实施的宣传动员工作,7月24日上午,深圳交警在华强广场举行“牢记新规、安全出行、争做文明骑手”暨快递、外卖行业交通安全宣传仪式。辖区企业、快递、外卖等行业从业人员纷纷到场,认真听取交通安全管理宣传。

启动仪式上,深圳交警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快递、外卖行业的主要交通违法类型和违法情况,并现场曝光部分违法现象突出的企业及骑手。

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快递餐饮类交通违法4.89万宗,同比下降30.98%。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