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房地产市场重磅信号来了,还买不买房?(2021年7月23日)
2021-07-23 21:36
来源: 读特

读特深新晚点|房地产市场重磅信号来了,还买不买房?(2021年7月23日)

人工智能朗读:

聚焦

全球监听50国5万人,多国政要中招!“飞马”间谍软件什么来头?

遭多家外媒合作披露,以色列“飞马”(pegasus)间谍软件事件正在不断发酵,一份包含5万个手机号码的名单上均为“飞马”软件的潜在目标,其中包括法国总统马克龙等多国政要、王室成员、记者和企业高管。这份监控名单上到底有谁?“飞马”间谍软件又是如何入侵手机的?

查看详情>>

奥运

爱拼才会赢!东京奥运的深圳力量

获得本届东京奥运会入场券的深圳健儿们,既有两届世锦赛冠军、里约奥运会金牌得主刘虹,2017年第17届游泳世锦赛花样游泳自由组合冠军王芊懿,也有年仅16岁的体操小将欧钰珊,还有2019年打破女子攀岩速度赛世界纪录、世界杯年度总冠军宋懿龄等。在精彩赛事开赛之际,让我们逐一认识这8名深圳籍运动健儿,同时期待他们在本届东京奥运会赛场取得优异成绩,站上领奖台!

查看详情>>

速看中国代表团八大亮点

在未来17天里,在赛场内外,中国队选手将力争展现新时代健儿风采。相较以往,此次出征奥运会的中国代表团有哪些不同?八大亮点带你速览。

查看详情>>

视点

亿万富翁的太空殖民计划:谁将成为“星际探索”的牺牲品?

贝佐斯和马斯克关于(人类)成为“星际物种”的技术愿景,并没有回答一个政治问题:在太空中等待我们(无论“我们”是谁)的是什么样的未来?

查看详情>>

科技

一起来看!祝融号拍摄到火星沙丘图像

今天,我国首次火星探测“天问一号”任务成功发射一周年!本周,“祝融号”火星车拍摄、探测了由风成、风积作用形成的沙丘地貌。截至今日,“祝融号”火星车工作68个火星日,累计行驶585米,各系统工况正常!中国航天,加油!

查看详情>>

教育

给孩子报班当心这些坑,校外培训十大潜规则曝光

师资宣传“货不对板”报名容易约课难预付学费难退还......日前,广东消委会向社会公布校外教育培训行业十大潜规则,提醒广大消费者防范培训消费陷阱。

查看详情>>

夜读

仰望星空黄金季!走啊,去看流星雨~

进入盛夏时节,我们最熟悉的牛郎星和织女星将在夜空中登场,并在七八月份成为星空的主角。今年7月的夜空,还可以见到五大行星。但随着火星和水星日渐靠向太阳,到了8月之后就难以看到它俩了。

查看详情>>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