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媒体高薪揽才 深圳特区报80万年薪招聘首席策划师
2021-07-23 09:5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主流媒体高薪揽才 深圳特区报80万年薪招聘首席策划师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3日讯 近日,深圳特区报发布招聘公告,以80万年薪招聘首席策划师,推动报社融媒体经营工作得到进一步提升。这一举措试图打破媒体行业薪酬瓶颈,吸纳社会高端人才,引起了行业的广泛关注和热议。

根据深圳特区报发布的招聘公告:深圳特区报面向社会引进首席策划师1名,薪酬采用年薪制,80万/年,具体视绩效而定。岗位职责包括五个方面:第一,深刻理解报社资源、平台及品牌等方面的特性及优势,整合、盘活报社内外部资源,输出兼具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创意策划方案并推动落地;第二,负责主持战略级客户的创意提案工作,确保最终呈现方案的整体质量;第三,结合报社重大宣传节点,围绕市场趋势及行业需求,推出整合营销方案并落地;第四,打造与报社调性匹配的传播爆款,显著提升报社品牌形象;第五,负责报社创意策划团队的组建和人才培养。

媒体竞争的核心是人才竞争。作为深圳市委机关报、深圳报业集团旗舰报,深圳特区报是引领当代中国报业改革和党报改革的一面旗帜,当年其刊发的《东方风来满眼春》曾推动中国改革开放掀起新一轮大潮。近年来,顺应媒体环境变化,深圳特区报从人才布局、组织体制、运行机制等多维度加速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提升媒体竞争力,奋力打造与深圳先行示范区相匹配的“改革开放第一报”。此次深圳特区报打破薪酬壁垒,高薪招聘策划人才,展示了其对高端人才的渴求,也在一定程度上折射了其转型的决心。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