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举行
2021-07-23 08:3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深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举行

为奋力建设先行示范区提供强大理论支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韩文嘉 张锐)昨日,深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举行,来自深圳市内外的专家学者为本次理论研讨会作了主旨演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出席会议。

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王强对深圳社科理论界提出了四项要求:高举思想旗帜,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展现社科理论界的担当作为;勇发时代先声,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坚持与时俱进推进理论创新;构筑理论高地,在推动哲学社会科学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打造具有深圳特色的学术强市;汲取党史智慧,在不断走深走实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培育弘扬优良学风。他希望社科理论界以信仰之光照亮奋斗之路,以复兴之志凝聚磅礴之力,积极响应党中央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号召,加强理论研究,推动理论创新,为深圳奋力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强大的理论支撑。

此次理论研讨会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深圳报业集团主办,深圳特区报社承办。会前已面向全国征集到会议论文150余篇,其中不乏外地甚至外国的专家。经专家评审,评选出9个主题63篇优秀论文结集成册。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