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暴雨后泡水车 能赔吗?能卖吗?(2021年7月22日)
2021-07-22 20:56
来源: 读特

读特深新晚点|暴雨后泡水车 能赔吗?能卖吗?(2021年7月22日)

人工智能朗读:

聚焦

警方通报吴亦凡都美竹事件:二人曾交往女方伙同他人诈骗男方

女方诈骗,事件会反转吗?针对都某竹通过网络反映受到侵害和吴某凡一方报警称被敲诈勒索的情况,公安机关介入调查后,通过讯问嫌疑人、询问当事人、走访证人、调取书证、固定提取电子证据等工作,初步查明了有关事实。

查看详情>>

王辰院士:冷链应当作为新冠病毒溯源的一个重点线索

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协和医学院校长、国家呼吸医学中心主任王辰表示,在进一步的病毒溯源过程中,特别建议应当将冷链作为一个重点的溯源线索。

查看详情>>

支撑三孩生育政策实施,教育部将制定第四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

教育部将会同有关部门,以有效支撑三孩生育政策实施为重要目标,研究制定、部署实施第四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进一步提高学前教育普及普惠水平。

查看详情>>

视点

郑州暴雨夜公交车上的暖心对话

郑州持续降雨,路面积水不下。在解放路坚守岗位的郑州公交900路车长李滨不断收容着回不到家的行人在车厢内过夜,而自己选择默默坚守.....

查看详情>>

科技

95后深圳天才少年曹原发表第8篇Nature,是今年第4篇

这是这位95后天才少年的第8篇 Nature论文,也是他今年的第4篇Nature论文。

查看详情>>

100%深圳

深圳无人驾驶网约车Robotaxi初体验

如果你也好奇坐无人驾驶车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就快来跟我们一起看看吧!

查看详情>>

夜读

大暑之际:品读书印,心有清凉

在传世书法作品中,有关避暑的内容,晋唐书家较为少见,宋代文人手札则颇多。如蔡襄《暑热帖》中有言:“暑热,不及通谒,所苦想已平复。日夕风日酷烦,无处可避,人生缰锁如此,可叹可叹!”

查看详情>>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