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守睿任宝安区委书记
2021-07-22 15:3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王守睿任宝安区委书记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叶志卫)据《宝安日报》新闻客户端“宝安湾”报道:7月22日上午,宝安区委书记王守睿在福永街道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宝安区委书记王守睿率队到凌霄花园检查防疫工作。

根据该报道,王守睿已任宝安区委书记。

这篇题为《宝安区委书记王守睿率队检查防疫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守好空中门户》的报道称,7月22日上午,宝安区委书记王守睿率队到福永街道凌霄花园集中管理宿舍专区,实地调研检查国际航班机组和机场相关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集中管理宿舍专区是外严防输入的重要防线,必须切实做到人员管理一个不落、防疫措施一个不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守好深圳的空中门户。

王守睿出生于1966年5月,山东菏泽人,曾任南京理工大学电光学院教师、深圳市盐田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书记、盐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盐田区民营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书记、盐田区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盐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盐田区政府副区长、罗湖区委常委、罗湖区政府副区长、罗湖区委副书记、罗湖区委政法委书记、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