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大(深圳)开始寄送 2021录取通知书 0001号获得者为深圳学生
2021-07-22 14: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港中大(深圳)开始寄送 2021录取通知书 0001号获得者为深圳学生


从左至右:赵瑞嘉母亲;赵瑞嘉同学;医学院院长郑仲煊;医学院谭兆祥教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2日讯(记者 梁榆其)7月22日,记者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以下简称“港中大(深圳)”)了解到,该校2021年0001号本科录取通知书的获得者是深圳市宝安中学(集团)的赵瑞嘉同学。她通过综合评价的层层筛选,凭借优异的高考成绩以及医学院测试的优异表现,最终成为了广东省进入医学院学习的学生中综合排名最高的学生。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医学院创院院长郑仲煊教授与赵瑞嘉同学一起开录取通知书礼盒。

由于今年受疫情影响,广东的高考考生备考艰辛,经过综合考虑,学校决定将0001号录取通知书颁发给广东的学生。赵瑞嘉同学荣幸地成为了0001号入学通知书的获得者,她也即将成为港中大(深圳)医学院的首批学生之一。

医学院创院院长郑仲煊教授于7月20日亲自为赵瑞嘉同学颁发首封医学院录取通知书,代表医学院对赵瑞嘉同学表示祝贺与欢迎。港中大(深圳)医学院将依托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成熟的、先进的医学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吸收借鉴国际、国内医学院办学经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顶尖医学人才,满足粤港澳大湾区人民健康的需求。

赵瑞嘉表示,她从五年前就开始深入了解港中大(深圳)的师资、背景及办学理念。学校雄厚的师资力量,国际化的教学理念深深吸引着赵同学,使她梦想成为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的一员。今年医学院的首次招生对她来说是一种机遇,救死扶伤是她从小的职业理想。在疫情期间,她被白衣天使们奋战在一线的精神所感动,这使她更加坚定地想要成为一名医生。对于未来,赵瑞嘉希望在大学学习中培养独立思考能力,慢慢找到喜欢的细分领域,并能有所建树,实现个人价值,为社会做出贡献。

录取通知书。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