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画面吓得人一身冷汗!货车车厢内,竟有7人在“摇摇摆摆”……
2021-07-22 07:33
来源: 深圳交警权威发布
人工智能朗读:

这画面吓得人一身冷汗!货车车厢内,竟有7人在“摇摇摆摆”……

近日,龙岗交警在布吉执勤时,刚一抬头,就看到马路对面停着一辆货车。货车司机与交警对上眼后,马上就把车窗关上了。

这里面,有情况。

见此情况,交警快步走向货车。待交警靠近货车时,已有部分乘客下车,交警赶紧上前拦住下车的乘客,防止他们为躲避执法跑到机动车道上。

走近货车车厢,交警吓了一跳,本来只能坐5个人的货车被塞得满满当当。

本来只能坐两个人的前排挤进了包括司机在内的4个人,而后排采取相对而坐的方式挤了5个人,一共9个人。

据了解,这个货车是属于一家农产品批发公司,公司都是凌晨送货到市场,白天就可以休息了,事发时司机想着一趟就能将工友带回公司,就让大家挤挤坐了。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