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全过程工程咨询研究会公开征集“全咨行家说”专家讲师
2021-07-21 20:42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全过程工程咨询研究会公开征集“全咨行家说”专家讲师

为持续推进我市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工作,应深圳市第一批试点单位及深圳市全过程工程咨询研究会(以下简称“全咨会”)会员单位要求,我会计划近期开展相关业务培训,以适应新形势下企业转型升级的需要。经专家提议,拟在全咨会官网搭建培训课程版块——“全咨行家说”。现特向社会公开征集专家讲师团及相关课件,具体事宜如下:

一、征集目的

汇集全咨专业力量,挖掘更多优质内容,打造行业大脑,构建政企沟通交流平台。

二、征集时间

2021年7月19日至2021年12月31日。

三、征集要求

(一)征集对象。面向政府机关及事业单位、社会组织、企业、院校、公众等进行公开征集。

(二)征集范围。1.专业领域。涵盖1+N+X(“1”即全咨管理;“N”为专业咨询,包括投资咨询、设计、勘察、监理、造价、招标代理;“X”为专业咨询外的其他咨询,如BIM咨询、工艺咨询等)。2.其他领域。涵盖企业管理、法律、投资、金融、财税等。

四、征集方式

专家讲师团成员采取单位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凡符合条件的专家需要提交以下材料:1.《“全咨行家说”专家讲师推荐表》(一式两份,详见附件);2.个人身份证复印件;3.相关职称证明或反映其学术、专业成就、实操经验的证明材料。

五、奖励办法

对入选全咨会专家讲师团的成员颁发证书,并根据实际授课情况给予奖励。

六、专家授课方式及课件管理方式

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为主,线下为辅。所有课件需经全咨会审核通过后方可上传官网及其他相关平台。讲师团课程培训事宜由全咨会协调,具体办法后见细则。

 

联系方式:李蓓蓓:13923401697(微信同号);

黄晓桦:13923409837(微信同号)0755-82732883。

 

深圳市全过程工程咨询研究会

2021年7月19日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