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7月27日至28日在广州召开
2021-07-21 20:06
来源: 南方+

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7月27日至28日在广州召开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广东省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将于7月27日至28日在广州召开,会期1天半。

本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特别是关于横琴、前海开发开放的重要论述精神,就推动横琴和前海建设、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奋力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

本次全会的主要议题有:一是省委书记李希代表省委常委会作报告;二是省长马兴瑞作专题讲话;三是审议通过有关文件稿;四是审议通过全会《决议》。

本次全会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勤俭节约办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会议务实安全高效。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