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光明融媒”荣获新华网月度正能量互动榜全国第一名
2021-07-21 09: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喜讯!“光明融媒”荣获新华网月度正能量互动榜全国第一名


“光明融媒”荣获新华网月度正能量互动榜全国第一名。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0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谭广淼 刘株明)近日,新华网“正能量传播+”6月榜单正式揭晓,由深圳新闻网提供内容和技术运营支持、光明区融媒体中心精心打造的“光明融媒”新华号荣登新华网月度正能量互动榜全国第一名!

据了解,新华网客户端作为中央级媒体,今年2月正式启动“正能量传播+”评选活动,从原创内容优质程度、网友关注度、内容生产率、热力投票等多个维度,在全国范围内综合评选出一批为正能量传播发声的优质新华号。

此次被中央级媒体点名表扬,是光明区融媒体中心以“三个坚持”推动媒体融合深度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全力推动光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又一成果。

坚持多维发声,3+6+N大宣传格局成效初显

自2019年成立以来,光明区融媒体中心通过整合报、台、网、微等资源,形成了以光明电视台、光明新闻、绿色光明网为基础,光明融媒客户端、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号、微博号和电台等组成的全媒体宣传矩阵。今年3月以来,还持续开通“光明融媒”人民日报人民号、新华网新华号、央视频矩阵号、触电新闻触电号等,形成横向覆盖全媒体,纵向贯通上级平台的新媒体宣传格局。

截至目前,光明融媒客户端已累计发稿43750篇,总阅读量超过2800万。“光明融媒”新华号开通短短4个月内,累计发布光明区重大新闻及民生稿件400余条,总阅读量超600万次,单条阅读量超1.5万次,在更大范围发出光明声音,更响亮地讲好光明故事。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