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套齐全 拎包入住 光明区青年人才驿站招募“住户”
2021-07-21 09:30
来源: 宝安日报
人工智能朗读:

配套齐全 拎包入住 光明区青年人才驿站招募“住户”

image.png

光明区青年人才驿站-客厅。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文/图)昨日,记者从光明群团工作部了解到,光明区青年人才驿站当前正在招募“住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除了可享受7天免费住宿的基础服务外,驿站还为青年人才提供就业信息推送、资源对接、城市融入、发展推介、学历技能提升、讲座分享、社会交往、志愿公益等综合配套服务,创业人员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调整免费住宿时间。

光明青年人才驿站位于光明区二十三号路华强创领寓2栋F座4楼,共提供8间房,15张床位,每间房约40平方米。驿站生活配套设施齐全,青年人才可实现拎包入住。驿站还拥有华强创领寓提供的健身跑道、共享厨房等公共服务空间。据介绍,来深圳光明区求职的大专及以上应届毕业生或毕业不满2年的青年人才、到深圳光明区创业就业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留学人员及其他高层次高水平人才、办理光明区法律人才引进手续后的青年法律人才均可申请入驻。青年朋友可通过“青年驿站”微信小程序,进行网上申请,符合入住条件的人员最快当天即可入住。办理入住时间为工作日(周一到周五):9:00-12:00,14:00-18:00;办理入住地点在光明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位于光明区华强创意产业园4A号1层。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