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广告、案例刷爆网络!知名企业涌入市场!快速“躺瘦”,真的靠谱吗?
2021-07-21 08:48
来源: 央视财经

揭秘!广告、案例刷爆网络!知名企业涌入市场!快速“躺瘦”,真的靠谱吗?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专家介绍,因为目前国内和国际上对代餐产品都没有出台专门的质量监管措施,部分代餐粉为了达到暂时减重的效果,很有可能加入了违禁药物,对人的健康危害更大。

北京世纪坛医院副院长减重中心主任张能维:还有些代餐粉,吃完以后比较重地抑制食欲,我认为是有问题的,肯定有药物的作用,我们最怕是未知药物,而且是吃完以后还不知不觉会形成一种依赖,所以我是不主张吃代餐粉的。如果是要按照减重营养需求,我们国家的很多委员会,都公布了减重营养的配方,自己配就可以了,更加安全、可靠。

专家认为,如果没有添加违禁药物的代餐,仅仅是靠减少热量让人减重,那人们完全可以自己调配一日三餐,控制热量和食品的种类来达成身材管理。一切看似的捷径,往往是死胡同,只有把健康的饮食方式和运动习惯融入生活,才有可能减肥成功。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