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深圳再发暴雨红色预警!上班族出门注意防御
2021-07-21 07: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深圳再发暴雨红色预警!上班族出门注意防御

天下事

01

近日,河南多地遭遇极端强降雨。21日1时30分,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郭家咀水库溃坝,国家防总决定21日3时将防汛Ⅲ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

02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河南郑州市区出现严重内涝。目前,洪灾已造成郑州市区12人死亡。河南省防指决定于21日凌晨3时将防汛应急响应级别提升为Ⅰ级。

03

台湾民进党当局宣布将在立陶宛设立“代表处”,我外交部回应,中方坚决反对建交国同台湾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

04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20日公布,明确实施三孩生育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

05

截至20日18时,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样品中检出阳性样本9份。

06

20日开始,云南瑞丽主城区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07

广东清远新增1例境外输入关联无症状感染者,为市人民医院感染科护士,相关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08

北京20日启动12-17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09

国际奥委会第138次全会20日表决通过,在奥林匹克格言“更快、更高、更强”之后再加入“更团结”。

10

佩德罗·卡斯蒂略在秘鲁总统选举中获胜。

-------------------------------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