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活动就返还整形费用?小心!“美丽陷阱”专坑这类人
2021-07-21 00:12
来源: 央视财经

参与活动就返还整形费用?小心!“美丽陷阱”专坑这类人

人工智能朗读:

都说奋斗开启成功之门,然而在湖北武汉有这样一家机构,为了怂恿顾客进行消费,不断给顾客灌输一种概念:只要进了他家的大门,你就可以比别人少奋斗很多年,直接走向人生巅峰。

这是一家什么机构,他们又是如何让顾客走向人生巅峰的呢?整件事情,还要从今年三月份,湖北武汉水果湖派出所接到的一宗报案说起。

1

湖北武汉:一医美机构鼓吹变美能使人走向人生巅峰

△央视财经《正点财经》栏目视频

报案人小刘今年刚刚大学毕业,在上学期间,她时常会做一些礼仪模特方面的兼职,去年三月份的一天,在一次礼仪模特招工的群聊中,她无意间看到了别人发布的一则广告。

在与发布这则广告的人取得联系后,小刘得知,这是一家名为悦秀医美的整形机构所策划的活动,顾客只要来到这里,一次性付清整形费用的同时,与他们签署一份协议,保证每个月完成他们所布置的任务,悦秀医美便会将这些费用分期返还给顾客。这一期间,顾客要充当他们的整形模特,机构方还可以将顾客们整形后的照片用于推广。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