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万豪酒店等30余家企业到南澳进行公益性现场招聘
2021-07-20 09: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比亚迪、万豪酒店等30余家企业到南澳进行公益性现场招聘

南澳办事处举办“民营企业招聘周”公益性现场招聘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9日讯(记者 林宏松 通讯员 张志恒 林思言 )为有效解决各类企业用工需求,集中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有针对性的公共人力资源服务,7月16日,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在南澳文体中心一楼举办“民营企业招聘周”公益性现场招聘会,辖区100余名求职人员参与招聘,21人现场即达成就业协议。

招聘会上,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佳兆业万豪酒店等30余家企业纷纷发出橄榄枝,为广大求职者提供酒店民宿、加工制造、电商、销售等多个行业领域职位,重点提供后勤主管、财务经理、采购工程师、操作专员等优待岗位131个,招聘需求250余人。现场,各企业将岗位信息集中展示,求职者通过查看展架信息进行初步了解,有意向者现场与企业进行详谈。

辖区居民向招聘方了解求职信息

“比较关注后勤主管、财务两个岗位,现场与招聘方了解后,对财务岗位比较满意。”填写完报名表的李女士高兴道,她所填报的企业工作地离家近,节省了上班路途时间,方便照顾家庭,工作、生活皆可兼顾,“这次的招聘会真是来对了!”。

据悉,招聘会现场同时开展2021年南澳办事处求职就业指导暨“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活动。由南澳办事处公共服务办劳动就业工作人员为求职者及辖区居民提供免费求职指导,宣传最新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此外,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服务区,张贴出企业服务群、求职窗口职介群等二维码,引导企业、求职者扫码加入,为企业获悉相关优惠政策以及求职者及时了解最新招聘信息提供便利渠道。

[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