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田街道460余名网格员入驻读特“鹏友圈”
2021-07-19 11: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马田街道460余名网格员入驻读特“鹏友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9日讯 (记者 陈圆圆 谢燕丽)“抗疫前线,有战友们的身影,”“为这栋楼的居民点赞,环境整洁又美观”……读特“鹏友圈”发现马田频道近日正式开通上线,这是马田街道网格员吴先生在“鹏友圈”分享的身边美好事物。

依托读特“鹏友圈”发现马田频道,网格员吴先生既是美的发现者,又是美的传播者,他在开展日常巡查时,可用镜头定格身边的美景、好人好事等,用百姓的视角发现马田之美、展示马田之美。

“读特”新闻客户端是一款新闻+服务类APP,“读特”客户端的栏目涵盖政务、民生等板块,还可设置个性化需求频道,具有问政、晒图、音视频和评论、点赞等互动功能。其中,“鹏友圈”栏目是互动性最强的栏目之一,市民网友通过此栏目可在网络世界畅通无阻地进行互动交流。7月15日,读特“鹏友圈”发现马田频道的正式开通上线,成为提升马田街道知名度的又一新平台,展示高质量高颜值马田形象的又一新途径。

image.png

疫情防控通告、便民服务、社区环境整治成效……通过社区网格员不断地传达到读特“鹏友圈”发现马田频道,让信息迅速传递,架起了基层治理部门与群众之间沟通桥梁,使社区治理成果能惠及居民群众,实现社区治理“多触角全覆盖,沟通服务无障碍”。据悉,马田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现有网格员460余名,他们用脚步丈量辖区大街小巷,守护马田的平安和谐。目前,马田街道所有全科网格员、整治员、网格长及管理人员共460余人已入驻读特“鹏友圈”发现马田频道。

记者了解到,目前,读特“鹏友圈”发现马田频道正在寻找一圈“霸主”,需要有才华又独特的你,带来丰富的动态分享,把圈子搅得“风生水起,热闹有趣”。即日起至8月30日,市民网友可用镜头定格身边的美景、正能量事件等,带上#发现马田之美#话题,在读特“鹏友圈”发布图文动态。图文阅读量、点赞量、评论量等综合排名前150的网友将给予积分奖励,积分可兑换时尚保温杯一个。

image.png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