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提供100个职位支持港青大湾区就业 首批雇员本周入职
2021-07-19 07: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汇丰提供100个职位支持港青大湾区就业 首批雇员本周入职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社香港2021年7月18日电 汇丰银行18日公布,通过“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计划”)下聘请的首批雇员,将于本周入职。未来18个月,他们会常驻广州和深圳,在财富管理及个人银行,以及工商金融业务部门工作。

香港特区政府于1月正式推出“计划”,旨在鼓励年轻人到大湾区的内地城市工作和发展事业。汇丰今年初已表示,将提供100个职位,涵盖不同业务和营运职能部门,适合来自多个学科和拥有不同经验的大学毕业生,让他们扩阔眼界。

通过“计划”聘请的其他新同事,将于本周陆续入职。除了财富管理及个人银行和工商金融业务部,他们将于环球银行及资本市场、大湾区办公室,以及其他支援部门展开在职培训,从而了解汇丰在大湾区的业务策略。他们的职位包括客户服务、数据分析、营运支援、项目管理、技术支援等。“计划”结束后,汇丰会协助员工在行内寻找适当的发展机会。

据悉,新同事来自多间本地和海外大学。他们均表示,希望透过“计划”建立在大湾区的人脉网络,帮助拓展事业。

汇丰香港区行政总裁施颖茵日前与该批新同事见面时表示,去年大湾区的经济规模已达到1.7万亿美元,总人口超过8600万人,这个潜力庞大的市场将为个人和企业带来丰富的发展机会。她透露,未来五年,汇丰将在亚洲投资超过60亿美元,当中不少得人才和科技的投资,以便更好地服务粤港澳三地客户的银行服务需求。”

她鼓励新同事要对自己有信心、持开放的态度勇于发问和尝试,好好享受这次经验。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