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深圳大学校长章必功到市传统艺术文促会指导工作
2021-07-17 22: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原深圳大学校长章必功到市传统艺术文促会指导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7日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杨协英)7月15日下午,原深圳大学校长、深圳市传统艺术文化促进会(以下简称文促会)名誉会长章必功,脖子上戴着辅助呼吸器,大病初愈,在夫人赵玉茹的陪同下到文促会指导工作。

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薛江,副局长宋丽清,东晓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杨映玫、大望社区党委书记高桂秀一同前往。

文促会秘书长杨协英,执行秘书长、华南师范大学教师伍春明博士向领导专家汇报了文促会近期的工作,大家纷纷对文促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章必功表示,文促会的工作要“向下扎根,向上生长”,扎扎实实为基层文化做贡献。要重视基层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特别要重视青少年的培养,同时也要利用好新媒体,把握好流行音乐的发展方向。

“希望大家发挥专业特长,做好音乐文化引导工作,重视基层文化建设,发挥文化专家的作用,重视少数民族的团结、为党为民多做实事。同时也希望能够听到高雅的,有中国文化底蕴的旋律优美的音乐作品。”章必功说道。

薛江对文促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文促会搭建自己的平台,发挥专家优势,利用好新媒体,为深圳市文化旅游体育事业作出新贡献。

[编辑: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