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美军机偷降台湾 到底想干嘛?(2021年7月15日)
2021-07-15 22:33
来源: 读特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深新晚点|美军机偷降台湾 到底想干嘛?(2021年7月15日)




聚焦

珠海一隧道施工段透水14名被困人员暂无音讯

现场救援指挥部成立救援组、医疗组、新闻组、信息综合组、事故责任组、善后组等六个工作组,迅速调集武警珠海市支队150人,应急、水务抢险350人,消防145人,公安310人,志愿者队伍200人等力量,共计超1100人,及消防车22辆投入抢险救援工作,准备应急救援车15辆及物资运输保障车10辆待命。

查看详情>>

名校毕业生争当卷烟工,是大材小用吗?

“一线生产操作岗位”集中在七个卷烟厂,拟录用人员全都是本科及以上的学历。其中,拟录用人员既有普通二本、三本学校毕业的本科生,也有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吉林大学、湖南大学等名校毕业生,更有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等海外名校硕士研究生。

查看详情>>

健康

快收好!暑期小朋友的健康攻略来啦

小朋友都进入暑假模式啦,开心快乐的同时,也一定要注意健康生活哦。营养科医生温馨提示,即使是时间相对自由的暑假,小朋友也一定要作息规律,按时三餐,少吃零食。

查看详情>>

科技

“祝融号”的朋友圈又更新了,先睹为快!

截至7月15日,火星车已工作60个火星日,累计行驶450米,环绕器在轨运行357天,工况正常。

查看详情>>

教育

本科发表十篇SCI!当事人回应……

因接连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在SCI期刊上发表10篇论文,并获得香港城市大学全额奖学金和直博的资格,徐州工程学院2021届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本科毕业生万仲禹最近受到广泛关注。

查看详情>>

赛场

14岁,她和姚明一样高

有球迷看到张子宇的成长经历后表示——“中国女篮的未来全靠你了”、“不瞒你说,我跳起来可以打她膝盖”、“关键才14岁,好好练练技术和对抗”。

查看详情>>

夜读

皇家为何出“错字”?

北京故宫、承德避暑山庄均属于明清皇家建筑,其建筑匾额、屏门上多有书法大字,或用于解读建筑名称和功能,或用于表达古代帝王的心境。这些大字的书写风格多属于楷体,笔画工整、规矩有法度。然而,有些字或添笔,或缺笔,与我们日常生活中看到的正体字明显不同,似乎为“错字”。

查看详情>>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