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在水塘周边设立安全警示牌 守护儿童暑期安全
2021-07-15 10: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燕罗在水塘周边设立安全警示牌 守护儿童暑期安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4日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王劲涛)近日,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开展“立警示,关注儿童暑期安全”活动,组织网格员在辖区水塘周边设立警示牌,黄色警示牌在水塘边显得格外亮眼,守护辖区儿童安全。

暑期是溺水事故多发频发时期,为了保障辖区青少年儿童暑期安全,防止发生落水溺亡事故,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组织网格员加强对辖区水塘及周边巡查力度,劝离水塘周边玩耍儿童,“水深危险,请勿靠近”,网格员在水塘周围设立黄色警示牌,实现辖区水塘警示牌全覆盖,亮眼的黄色成为呵护居民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提醒家长、青少年儿童远离水塘风险区域,愉快度过暑期生活。

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提醒广大家长,暑期注意做好防触电、防溺水、防坠落、防火、防拐骗等安全防护措施,不要让儿童独处家中,防止儿童走失,儿童外出要有家人陪伴。

[编辑:贺靛婧]